关于举办上海电力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初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502

    根据《关于举办上海电力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的相关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学院将于近期举办上海电力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初赛。为保证此次比赛活动的顺利进行,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讲课比赛领导小组及评审小组

1、领导小组

组长:温蜜、费

组员:毕忠勤、余南飞、叶文珺、周平、周林

秘 书:毛志华

2、评审小组

组长:温

组员:袁仲雄、印润远、毕忠勤、叶文珺、周林、周平

二、讲课比赛参与人员

鼓励全体教师参与,40周岁及以下(1979831日后出生)的在职在岗青年教师必须参加。

三、讲课比赛时间、方式和内容

1、初赛(320-411日)

以系为单位,各系成立初赛领导小组,系主任担任组长。初赛采用“集中讲课,全体教师参与打分”的方式进行,并在此基础上择优推荐青年教师参加复赛(各参加复赛名额根据参加初赛的适龄老师比例确定,名额分配如下:计算机系:3人;软件工程系:2人;信息安全系:4人)。初赛内容为由任课教师自选,授课展示时间20分钟。

2、复赛(412-430日)

1)复赛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举行。

2)以专家教授、骨干教师和学生组成评审小组,采取集中讲课比赛、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

3)比赛内容自选,要求符合教学大纲要求。授课展示时间20分钟。授课方式以基本的课堂讲授形式为主,可结合采用多媒体辅助教学形式,必须结合板书。

4)复赛前将复赛环节的教学设计方案和ppt纸质版材料一份交学院教务办公室。

5)评分依据:详见附件。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根据学校决赛分配名额,取前若干名上报学校参加学校决赛。

五、其他

以上未尽事宜,由学院负责解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工会

2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