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关于我院评选2018-2019学年优秀团日活动、团日活动经典案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719

各团支部: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引导我院团员学生紧密团结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加强对党的认识,紧跟党的步伐,更深入有效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总结活动成效,院团委决定,在4月份举行20182019学年优秀团日活动、团日活动经典案例的评选,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优秀团日活动

120189月至20194月期间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

2)主题性明确,活动宣传广泛,团组织成员参与度高,活动形式新颖有意义而且全面;

3)有一定影响力,团组织成员收益大。

2、团日活动经典案例

1)获得“优秀团日活动”称号的主题团日活动;

2)能够体现思想政治教育功能、社会实践教育功能、榜样激励教育功能、文化素质教育功能;

3)对全校基层团组织开展团日活动具有可推广、可借鉴的意义。

三、评选办法:

1、优秀团日活动,申报单位填写《上海电力大学优秀团日活动申报表》(附件1),电子版和纸质版于201943日下午18:00-20:00交至计电楼A402。学院团委在学院党组织指导下,组织评选“优秀团日活动”答辩,评选遵循“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评选后报学院党组织批准,报校团委审核。

2、团日活动经典案例,学院在此次获得“优秀团日活动”称号的主题团日活动中,遴选1-2家候选单位,填写《上海电力大学团日活动经典案例申报表》(附件2),推荐至校团委,校团委组织评审,并在“青春SUEP”公众微信平台上进行团日活动经典案例候选单位展示、投票活动。评审结果为各支部现场答辩评审情况(80%)和网络投票数(20%)总和。

四、评选名额

1、优秀团日活动:学院共3个;

2、团日活动经典案例:全校共评选出10家;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2019328

上海电力大学“优秀团日活动”申报表.doc

上海电力大学 “团日活动经典案例”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