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赴华东师范大学经管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30      浏览次数:426

为进一步提升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效果,促进与其他院校的合作交流,32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南飞、易班发展中心主任孟延新、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及“网络思政”教育工作团队成员一行十余人赴华东师范大学经管书院学习交流,受到了对方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郦君及辅导员的热情接待。

经管书院党委副书记王郦君首先对我院学工队伍及“网络思政”教育工作团队成员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经管书院的基本情况及在网络思政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效。随后,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学工队伍就构建学院网络平台、运用易班进行网络思政教育工作、创建辅导员个人工作品牌等开展了交流研讨。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南飞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特别是深入了解经管书院网络平台构建、辅导员个人创建公众号等典型工作做法,对我院及“网络思政”教育工作团队开展学生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也将进一步促进学工队伍工作能力的提升。易班发展中心主任孟延新也表示,经管书院在搭建学院网络平台上取得的重大成效对我校易班建设同样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启示。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不仅有助于计算机学院学工队伍和“网络思政”教育工作团队能力的发展,更有助于加深同华东师范大学经管书院的沟通交流,为后续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计算机学院王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