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督查计算机学院巡视整改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267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巩固巡视整改成果,推进学校廉政教育和纪检监察工作落实落细,5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玲,纪委委员王秋侠、潘耀芳,纪委办主任王红艳等一行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督查工作。学院党政班子、组织员、党风廉政监督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及教师代表等参会。

会上,费敏代表学院党委从贯彻执行校专项整改工作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担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三是态度鲜明,整改工作常抓不懈;四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

李艳玲书记通报了我校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定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二是强监督检查工作,加强廉政风险点防控;三是切实抓好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四是强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营造风清气正校园环境;五是持续发挥电力特色,深化学科发展。不断推进我校整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为创建高水平应用大学做努力。王秋侠谈到在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要把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位,要坚决执行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集体决策机制,与时俱进探索出适合学院发展的新发展。


最后,大家分别从教学科研、课程思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畅谈工作。学院党委表示会上下齐抓共管,积极支持配合校纪委工作,支持学校发展理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