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我院招聘2019级新生班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662

    为了更好地引导2019级学生适应大学生活,尽快培养一年级学生树立专业思想,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学院集体讨论,决定面向我院2017级学生聘任新生班主任助理。新生班主任助理的聘任采用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聘任期为一年。
一、聘任人数
    根据我院2019年招生人数,按照每个新生班级配备1名学生班主任助理的原则,拟聘任新生班主任助理8名,名额如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3
    软件工程专业:2名 
    信息安全专业:2
    网络工程专业:1
二、聘任要求
    1、思想积极要求上进的我院2017级学生;
    2、具有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3、截止上学期学习成绩平均绩点2.5以上(含2.5);
    4、没有任何违纪。
    5、党员和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三、聘任安排
    请有意聘任的学生于201962616:00前填写电子版应聘情况表,发至辅导员奉起超老师处(请在标题栏注明:应聘班助-班级-姓名)
    学院将62715:30在计电楼A201(学院会议室)组织应聘学生面试答辩,确定最后人选。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6月24日

2019级新生班助应聘情况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