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19年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课程建设教改教研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444

    为落实学校关于加强研究生学位点建设的精神,对照相关学科学位点评审的要求,促进我院研究生学位点师资建设和培养质量的提高,切实推动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现将2019年度我院研究生课程建设、教改教研项目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1
、课程建设项目内容及立项数额 
课程建设项目范围: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点研究生专业学位课程
立项数目:2
     2
、教改教研项目内容及立项数额
教改教研项目范围:所有计算机技术专业和电力信息技术专业的专业学位及选修课程
立项数目:2

     
二、项目申报原则与方法
     1
、申报原则

    1)学院组织竞争申报、评审;
     2
、申报方法
     
1)各门课程建设必须明确建设团队人员及负责人。每项课题限报负责人一人,课题申请人必须是该项目的实际主持者,并在该课题研究中承担实质性任务。
     
2)学院将申报材料汇总后组织评审。推荐材料(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其中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22800886@qq.com)于927日前交至办公室高远老师处,逾期不再受理。
     
三、项目经费
     1
、经费设置:课程建设每门1.5万元,教研项目每项1.5万元。
     2
、经费划拨:分二期下拨完成,第一期是正式立项后先下拨;第二期是中期检查或项目完成验收后下拨。
     3
、经费管理:本项目属于学院立项并由学院从师资建设及学科发展经费划拨,相关管理使用方法参考《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课建设与教改项目基金管理办法》实施。
     
四、项目执行日期
     1
、立项日期:学院及时组织申报,2019927日申请截至,学院组织评审以后在201910月初正式立项。
     2
、项目建设期:项目建设为期一年,202010月前完成。
     3
、项目验收:学院将根据项目建设完成状况,适时组织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
918


上海电力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表(1).doc

上海电力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课程建设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