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成功举办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253

    918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9楼3号会议室举办新兵入伍欢送会。院党委书记费敏副书记余南飞辅导员刘佳、任祥宝、孙倩倩、王静、奉起超以及全体12名新兵同学参加。

    费敏书记详细了解了每一位同学的入伍去向,对同学们弃笔从戎保家卫国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大家能够通过层层选拔成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表达了祝贺,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部队这个大熔炉中取得更大进步。在交流环节中,全体新兵们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余南飞代表学院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业、就业、政策等多方面问题,并对学生提出要求,希望新兵们做高情商的人,能够做到不怕吃苦,勇于表现,争做优秀士兵。

    最后学院为新兵们送上了离别礼物,一个电动剃须刀,一本《傅雷家书》,不仅表达了学院送给游子的一份祝福,也表达了学院对即将离别孩子的孜孜教诲。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任祥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