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计算机学院开展毕业生综合素质测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640

各位同学:
   根据学院安排,2020届综合素质测评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根据《上海电力学院本科学生德智体综合测评办法》(2018版)并参考2019年计算机学院毕业生综合测评细则(附件一)进行2016级学生综合测评评定。
二、测评方法和程序

1. 建立专业(年级)测评小组:测评小组由各班学生代表组成,由其对本专业(年级)成员进行测评。

2. 个人申报:基本素质、综合能力加分情况的证明,由学生本人向测评小组递交综合测评申报表并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由测评小组负责汇总、审核。对在提供证明过程中弄虚作假者,将倒扣其对应分值,视情节严重给予必要的纪律处分。

3. 测评小组核定得分:测评小组根据个人提交的申报材料,初步核定综合测评得分。

4. 公示初审测评结果:将初步核定的综合测评得分在各二级学院范围内公示 3 个工作日。每个学生对其他同学包括本人在内的初审测评结果可以提出异议。

5. 辅导员复审:凡同学审议后无异议的,该测评分即为最终综合测评得分;凡同学有异议的,根据事实依据,经辅导员复核的结果为最终综合测评得分。

三:评选时间安排

110月15日---10月21日完成评定工作。

2. 10月22日—10月24日将综合素质排名进行学院内公示。

 

有问题请咨询相关辅导员。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2019年10月15日

附件1:2019年计算机学院毕业生综合测评细则.docx

附件2:综合测评申报表和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