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临港五校“逐梦杯”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259

1111日中午,我院在计电楼A201会议室举行临港五校“逐梦杯”演讲比赛初赛。此次活动由辅导员刘佳、孙倩倩、王静、奉起超担任评委,旨在评选出继续角逐校级“逐梦杯”演讲比赛的优秀演讲人。

我院参赛学生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颂七十华诞,谱时代华章”、“新时代,新青年——谈在祖国发展中成长”和“乘新片区东风,筑更繁荣临港”四个主题展开。同学们有的以历史为切入点,讲解青年人的担当和使命;有的从网络现象着手,讲述新时代的青年如何在流量大潮中塑造文明;也有同学对临港新片区进行讲述述,将临港的发展历程描绘成了一帧帧动人的图画。本次演讲比赛各种名言警句迭出,各时代代表的身影随着他们声音的起起落落逐一亮相,给我院此次临港五校“逐梦杯”演讲比赛初赛增添了光添。

经过选手们激烈而精彩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夏普开提江·玉素因、何思颖、罗健三位同学参加学校复赛。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刘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