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160-201911武汉虹信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418

武汉虹信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科集团”)由原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烽火科技集团)合原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大唐电信集团)联合重组而成,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00亿元,资产总额逾800亿元,员工人数3.8万,集团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

武汉虹信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虹信服务公司”)是中国信科集团的下属企业公司专注于通信网络系统集成、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系统维护服务、网络优化服务、运维支撑服务等六大领域,提供咨询、设计、集成和运维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一直在国内通信及信息化领域企业中稳居前列。公司已形成涵盖运营商、铁塔、政府机关、地产和教育行业的产品体系,年销售市场规模突破20亿元。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

性别

工作地点

项目经理实习生

通信工程、
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3

上海

项目专员实习生

3

上海

(二)招聘要求:

1.实习生,面向 2019 年应届毕业生。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上进心,具有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

3.专业对口、掌握所学专业各项知识,具备相关技能。

薪资待遇:

1.一经录用签订《实习协议》,实习结束可提供实习证明。

2.实习津贴2200元/月,午餐补助12元/天。转正后按照定岗情况给予正式员工相应薪资和福利待遇。

3.资深骨干担任导师并提供专业辅导。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小娟

电话:18721764007

邮箱:0380008927@hxtc.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宝山区蕰川路6号智慧湾5号楼35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