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论文补正通知

发布日期:2010-06-18      浏览次数:396

各位老师:
  通过我校科研信息管理系统采集的2009年度的论文信息,由于系统上线比较仓促,功能上考虑尚不周全,导致教师提交的部分信息有遗漏或不准确,现将论文数据退回,请老师补正后再次提交。
  待数据提交完毕并经二级学院和学校两级审核通过后,2009年度论文奖励及其他相关科研成果奖励于月末发放到交行卡内。补正工作请于6月22日前完成。

  发表自《上海电力学院学报》、《上海电力学院学报:文科论文专辑》及《高教研究:上海电力学院》上的论文不退回,由科研处进行校对补正。其他论文,请通知教师及时补正。

以下内容补正时请特别注意:

1.作者信息必须严格按照已发表论文的实际信息填写,包括作者顺序,人数,必须如实填写。
2.发表刊物的卷号、期号,页码必须补完,没有卷号的输入“/”,学校署名必须选择。
3.会议论文的版号必须补完,没有版号的输入“无”。
4.会议论文的所有页码要补完(系统原来没有设计填写页码的位置,现在已加上。)


系统新增功能:审核状态增加“退回”。
“退回”与“不通过”的区别:退回,教师可再次编辑后重新提交,不通过,数据被锁定,教师本人只能查看,不能编辑。
    

                上海电力学院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