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52-201804上海挪亚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项目助理

发布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362

一、公司简介https://www.noagroup.org/about
NOA | 挪亚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独立、公正及专业的综合性第三方服务机构,集团总部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金桥片区,NOA | 挪亚是中国最早从事检验、检测、认证之第三方服务机构之一。
NOA | 挪亚拥有四个控股子公司、五大综合事业部、三个独立中心实验室,八个分支机构、1000余名员工。NOA-挪亚已获得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批准号:CNCA-R-2002-51,并已通过CNAS和ANAB的双重认可。NOA-挪亚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和中国国家“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资格”,机构业务呈现多元化发展态势,服务领域涉及纺织及鞋、玩具及轻工产品、化学品、电力、能源、汽车部件、电子电气、矿产品、石化、消费品零售业、食品及农产品、医学及药业、建筑工程、可再生能源、信息技术与通讯、医疗健康、政府和贸易等行业。
从检验到认证,从验证到检测,从咨询到管理,从技术服务到创新解决方案,NOA | 挪亚长期致力于帮助客户应对质量、环境、健康、安全、资源、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不断增加的挑战。
NOA | 挪亚始终秉持科技•价值•服务之理念,立志通过检验、检测、认证及技术服务,创造一个安全、绿色、可持续发展之未来!

二、招聘岗位:英语翻译/项目助理

三、岗位职责:
1、负责检测报告的翻译与编制,确保内容的完整,数据转移的真实性,准确及可追溯,负责报告打印归档,收集整合原始记录;
2、负责将检测报告送交领导审核及批准;
3、上级交办的其它任务。

四、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理工科学校背景优先;
2、英语能力读写优秀,CET-6以上,应届生优先;
3、办公软件WORD/EXCEL操作熟练,条理清晰;
4、文职类岗位,文件翻译为主,稳定性强。


有意向的同学请直接联系项目经理马超
邮箱地址:deventy.ma@noagroup.org
联系方式:18621727164
邮件中请注明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