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简“功”利“业”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295

   展现个人风采,了解简历百态。5月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加油站”团体辅导工作室之简“功”利“业”简历制作大赛决赛在浦东校区学院会议室顺利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南飞和全体辅导员担任了大赛的评委,部分大二、大三的学生代表观摩了此次比赛。
   简“功”利“业”大赛活动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初赛比拼,共有15位选手脱颖而出,在决赛环节,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简历”这一主题,运用精彩的PPT展示、个人阐述等形式为在场评委和观众讲述了各自的求职简历制作想法和亮点。每一位参赛选手在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都进行了提问点评,并指出参赛作品的优缺点,希望同学们注重简历内容与求职意向的相关性,以充分发挥简历的作用,明确求职目标是赢得成功的关键。
    最终,来自2015321班的王知涵获本次大赛一等奖,陈涛和蒋伟雯获得二等奖,林伟健、宋新发、洪红获得比赛三等奖。
    本次求职简历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就业技巧,帮助学生挖掘自身潜质,提升他们对于简历制作的水平,增强他们的就业主动性,以便在将来的求职中有的放矢,为今后毕业走向工作岗位奠定基础,同时,也为观摩本次大赛的大二同学积累了宝贵的就业经验。
           

陈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