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349

  近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十九大会议精神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总体情况,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学院各支部书记、党风廉政监督员、组织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费敏主持会议。
  2017年以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紧扣上级党委、纪委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聚焦主业主责,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确保思想政治引领扎实有力。学院党委指出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二是要着重加大党员政治思想建设力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三是要继续以“立德树人”为目标,结合学生思政工作发挥教师党员先锋作用;四是要持续推进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员服务质量;五是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内监督。
  教师支部书记魏为民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为教师党员在作风建设上,要起到榜样作用,让八项规定精神在支部落地生根;王勇表示,支部教师会继续发挥服务学生的作用,准备着重在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方面下硬功夫;学生支部书记们一致表示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同时,努力把党建和思政工作有效融合,培养新时代合格接班人。
  最后学院党委强调2018年是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校党建工作和深化改革创新的重要之年,学院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好各项任务,以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力量为重点,尤其是发挥好基层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配合好校第四届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对标上级党委工作指示推进落实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聂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