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毕业生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43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在毕业生党员即将走上工作岗位之际,增强他们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意识和能力,计算机学院于5月22日下午召开毕业生党员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学院党委书记费敏、副书记余南飞、特邀党建联系人王唐兴、周军及4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组织员聂坤主持会议。
  会上,聂老师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牢记每一位党员都经历过的庄严神圣一刻。全体党员观看了由学院师生党员共同录制的《呼吁廉洁,倡行自律》教育片,了解了从古至今各个时期,我们的先辈坚持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廉洁佳话和优良传统。王唐兴和周军老师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毕业生廉洁教育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如何保持廉洁的品德情操”方面与毕业生进行了探讨。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毕业前夕召开党风廉政会议非常有必要,党员刘圣地说“重新宣读入党誓词让我更加坚定了党性,他的意义不止于一个简单的动作,而在于宣誓忠诚、牢记使命、坚定信念,97年来,无数共产党人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全部的生命诠释着共产主义信念,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坚定的践行当初的誓言。” 乐汉说:“前辈们的事迹,他们身上闪耀着廉洁自律的光辉品质和人格魅力,使我们深受感动、深受鼓舞;他们的廉洁思想和行动,展现出来的崇高道德情操和廉洁风范,为我们树立了一座座精神丰碑,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南飞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希望在座的同志要成为“有思想、有追求、有奉献”的“三有”党员,在将来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牢记党员身份,在思想上筑起党风廉政建设防线和道德防线。

计算机学院 聂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