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安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寄语未来”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672

  6月8日上午,信息安全本科生党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了以“不忘初心,寄语未来”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支部所有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旨在提升支部党员对自身党员身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不论身处何方,都能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活动在两段短视频中拉开了帷幕,在视频中同学们看到了一个个朴素的追梦人,一位位默默付出,细心耕耘的党员,见证了祖国一步步取得的辉煌成就。副书记贺文婷将自己的入党历程与在场的党员进行了分享,并祝愿即将毕业的同学都能前程似锦、实现自己的梦想。郝鹏韬献上了《别》的原创小诗,汪心桐和同学们分享了“技术大牛”的心路历程,陆秋余、陈红艳分享了考研的过程等,纵使这当中饱含艰辛、苦涩,他们仍义无反顾,他们坚信身为党员应努力进取学习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报效国家,越努力越幸运。最后支部书记吴涵做总结,肯定了党员们在信息安全本科生支部的进步,希望党员永远记住自己除了出生生日之外的另外一个最重要的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衷,并引用李和兴校长在近期的2017行政工作报告的主题“走进新时代,迈步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实现新飞跃”为毕业生党员祝福。
  本次组织生活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大蛋糕就像信息安全本科生党支部这个大家庭,党员们终将像被切下的一块块小蛋糕一样,离开支部,走向天南海北,大家表示永远不忘入党初心,在新的岗位建功立业,为党旗争光。

信息安全本科生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