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我院创新创业实验基地同学参观校科技园及创业基地并作项目路演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611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帮助他们更多地了解创业知识及创办公司的流程,5月30日下午,我院徐曼老师带领创新创业实验基地2016055班全体同学来到我校科技园进行了参观与学习。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科技园的国家级实验室RTDS实验室和光伏展示中心,随后听取了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EFG)电力分会的基金介绍及基金申请宣讲,并实地参观了创业基金会基地。电力科技园副总经理金佳俊为同学们进行了企业注册宣讲,并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创办企业等问题回答同学们的提问。宣讲结束后,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孙卉佶团队做了创业项目路演,电力科技园总经理姚必正、副总经理金佳俊及EFG基金电力分会负责人高伯骅对项目进行了指导。最后,园区优秀企业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讲授了创业者必备的素质及创业的一般流程,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创新创业问题和专家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学院学生对于创新创业实践的认知,同时也增进了学院创新创业实验基地与科技园及创业基金会的相互了解,为今后双方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徐曼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