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第二次查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1923

各位2018届毕业生:
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第一次查重已经结束,根据“上海电力学院本科生本页设计(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以及学院毕业设计的相关规定,超过80%(不含80%)的直接取消答辩资格,不参与二次查重,超过30%(不含30%),不超过80%(含80%)需在进行二次查重申请后,并进行论文整改工作。
现针对第一次查重后的相关工作加以通知。
(1) 第一次查重有两名同学检测结果超过80%,根据相关规定,给予直接取消答辩资格处理;
(2) 附件2中涉及的学生毕业论文需第二次查重,请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对毕业论文进行修改并参加二次查重,检测结果为“一般严重”的比例为30%~50%,“较严重”为50%~80%。
具体安排如下:
(1) 附件2中涉及的学生请下载上海电力学院本科毕业设计整改及二次检测申请表(附件1),学生和指导老师签字后6月7日(周四)下午16:00之前交学院教务办公室;
(2) 修改后的毕业论文6月7日(周四)晚上21:00之前发给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在6月8日上午10:00之前发送到刘志斌老师参与二次查重。

特别提醒:二次查重结果如果仍超过30%(不含30%),则直接取消答辩资格。

点击下载 附件1:上海电力学院本科毕业设计整改及二次检测申请表.doc(33KB)
点击下载 附件2:2018届毕业设计需参加二次查重学生名单.xlsx(15.6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