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转正公示

发布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1129

经党支部一年以上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批准蔡斌斌等8位同志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名单见附表)。为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现将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181116日至20181123日止。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电话、信函或直接来访的形式,向计算机党委反映蔡斌斌等8位同志在政治立场、理想信念、思想品德、入党动机、工作表现、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也可反映基层党组织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坚持党员标准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方面的情况。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地址:上海电力学院B3216办公室

联系电话:18117569706

邮件地址:beyongniekun2004@163.com

                                中共上海电力学院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20181116

  

  

蔡斌斌等8位同志情况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