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计算机学院评选2019届上海电力大学及上海市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1134

一、评选对象
计算机学院2019届在校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校级优秀毕业生依据“2019届上海电力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依据“2019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从校级优秀毕业生中产生。具体评选办法可见附件,或参见研究生处网页

https://ycareer.shiep.edu.cn/eweb/jygl/jygl.so?modcode=jygl_jygljygg&subsyscode=jygl&type=view&id=LeeVx5rUdAotZ5aYZSRdbx

三、评选说明
对研究生材料初审后上报研究生处进行复审。

1. 进度安排

1201942日前,研究生申报阶段,申报材料交高远老师处。

2201942日前,计算机学院将本学院评选细则报研究生处备案, 并在学院网站上公布。

3201949日前,计算机学院初评,将初审结果公示并报研究生处。

42019430日前,学校优秀毕业生评审领导小组复审阶段。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复审为差额评审,复审结束后将入选名单进行公示,若公示期间对入选学生有异议并查实,按复审备选名单顺序递补。

5)对优秀毕业生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学生,可在学校公示阶段向学校评审领导小组提请裁决。

2. 研究生向计算机学院提交的申报材料

1)在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就业信息网上进行优秀毕业生申请,填写个人信息后将《上海电力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下载正反打印(一式两份),导师填写意见并签名后上交至学院。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就业信息网入口为研究生处网页就业系统,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校园网信息门户密码。

2)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单、科研成果(最多选取研究生期间最具有代表性的五项科研成果,含发表论文、专利、省级以上竞赛获奖等)复印件等相关佐证材料。发表论文中,申请人需为第一作者,若为第二作者,第一作者必须为申请人导师。所提交的科研成果认定时间截止至2019330日。若提交材料中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毕业前一切评奖评优资格。

3. 计算机学院向研究生处提交的评审材料

1)纸质材料:201949日前提交初审、盖章后的《上海电力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一式两份)及佐证材料。

2)电子材料:201949日前提交上海电力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公示名单,及《2019届毕业研究生申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评选表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研究生处邮箱。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329

2019届上海电力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docx

2019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