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科行政联合教工党支部学习“洋山精神”和“红船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426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励支部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7月11日,软件学科行政联合教工党支部组织赴洋山深水港和航海博物馆学习,近距离感受上海的发展和变化,感受祖国建设成就,学习“洋山精神”和“红船精神”。

十九大凝聚了中国梦。洋山的发展证明了中国梦为世界的发展创新贡献了中国的智慧与成果。站在洋山深水港的观景平台上,支部成员感慨良多。作为一名中国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感觉到中国正在一步步强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正在一步步靠近。作为中国人,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感觉到身上肩负的责任更重了,我们要从自身出发,积极工作,为祖国建设学校发展尽自己的一份贡献。

学习洋山深水港后,为更加充分地理解“一带一路”的内涵,更加全面地了解“一带一路”的历史遗产与未来意义,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航海博物馆。通过主题活动,党员们对“海上古丝绸之路”及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一带一路”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大家不仅增进了对我国航海历史和航运知识的理解,更被一代代航海人勇于开拓、勇于实践的精神深深打动。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在实际行动中做一名合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激发工作热情,以学生为中心,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计算机学院 徐菲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