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大学帮困助学金评定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552

根据上海电力大学助学金实施办法(上电学〔201986号),现将2019年上海电力大学帮困助学金评定通知如下:

一、 时间安排

1.1029日前,学生将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递交给辅导员。(具体以辅导员通知为准)

  2.11月1日前学院完成学生评审、公示等相关环节。

3.11月4日前学院将《2019上海电力大学帮困助学金汇总表》(线下申请)、《上海电力大学帮困助学金申请表》(纸质表格)签字盖章后交学生处(电子版发送至suepqgzx@126.com),学校公示。

二、 金额分配:

金额标准3800元,共10名未获得2019年国家助学金的特别困难学生;金额标准1000元,共1名获得2019年国家助学金第二档标准的特别困难学生,具体分配如下:

1.特别困难(3800元):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  10名

2.特别困难(1000元):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  1名

 

二、注意事项

  1.申请上海电力大学帮困助学金必须是全校各年级经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2.获得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兼得上海电力大学帮困助学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1028

上海电力大学帮困助学金申请表.doc

2019上海电力大学帮困助学金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