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选题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3817

各位同学:

     2020毕业设计选题工作即将开始,目前,各个专业的毕业设计题目已经挂在学院网站下的毕业设计管理系统(点击登录)中,系统将于111914点后开放供大家查看,请各位同学及时登录进行查看,以便对毕业设计课题有所了解,为后续的选题工作做好准备。

     计算机学院毕业设计选题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次选题时间:1120日晚上1800- 1121日中午1200

      第二次选题时间:根据各专业第一次选题情况另行通知。

 每位毕业班同学都有相应的登录名和登录密码,登录名为自己学号,初始密码为654321,请各位同学登录后即刻更新密码及联系方式。如有问题,请与学院办公室或各专业辅导员联系。毕业设计课题为大学生科创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以及校外毕业设计同学不需要参与选题;课题中有限选字样的课题其他同学不得选择。

     每位毕业生可以按专业及意向顺序选择适合本人的三个课题,经各专业审定后公布选题结果。第一次选题未确定课题的学生需进行第二次选题,第二次选题时间将另行网上公布。

     各位同学在使用过程中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或问题,请反馈到邮jsjxyjiaoxue@163.com谢谢! 

     注意:

       1:创新创业班(2016055班)将采取大型项目小组合作形式开展毕业设计,题目由指导老师直接制定,不参与选题。

       2:由于校园网安全方面的缘故,有的同学在校外无法访问毕业设计系统,若出现此种情况,请使用VPN(VPN的使用参照学校主页>信息服务>校园VPN)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