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科行政联合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及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422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22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科行政联合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和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十点,支部党员首先来到坐落于万里长江入海口的淞沪抗战纪念馆。展厅里展示的一个个悲壮感人的历史故事,让支部每一位党员感受到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谱写出的反抗外来侵略的壮丽史诗。支部党员通过阅读讲解、认真学习,深化了自身的爱国主义精神,在参观学习中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

在参观学习后,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吴淞炮台湾公园开展让垃圾有个家志愿者活动。吴淞炮台湾公园利用原有的长江滩涂湿地,秉持环境更新、生态恢复、文化重建的理念,在钢渣堆上建起,是人与自然、经济建设与生态保护和谐发展的新模式,也成为爱国主义教育的示范基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支部党员不仅需要不断加强学习,更应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

计算机学院  徐菲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