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161-201911致籁(上海)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499

  致籁(上海)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致籁(上海)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上海市闵行区鑫广科创园,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深受国内外机器人行业客户和伙伴的支持与信赖,与多家世界500强和国内著名企业有稳定的业务合作。

本公司致力于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技术的应用开发及售后服务,是国内最早专注于发展工业机器人应用和服务的自动化公司之一。公司拥有完善的销售、技术、服务团队,骨干人员均来自于机器人行业知名企业,具有多年自动化行业经验。我司全力帮助更多工厂提升生产自动化和智能化、提升设备柔性制造能力、降低投资风险及生产成本,为广大机器人用户带来专业、快捷、安心的售后服务。我司已为多个行业提供成熟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并成功开发多种机器人应用,特别深耕于机器人上下料、码垛、涂胶、激光跟踪等技术的应用和发展,客户遍布全国。目前我司提供和服务的机器人系统正服役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现场。

职位简介

招聘职位:机器人工程师(若干)&电气工程师(若干)

1、使用机器人调试的各项软件离线仿真编程,比如RobotStudio,UE等2、专业,高效的完成现场各项任务,包含保养,排故,维修,调试等工作任务3、现场设备安装或安装指导,协调安排外协供应商作业4、项目执行前期与客户沟通,协助项目经理制作项目实施计划表5、根据现场情况,公司的资源和自我的知识储备,灵活机动的解决新遇技术问题6、严格遵守公司对于现场工作的各项相关规定

招聘职位:仓库管理员(1人)     

1、负责公司收货。按照要求发送到货信息,让项目经理等同事认领,并放置在相应区域2、负责公司发货。按照项目经理等同事要求,在采购部门定义的范围内选择合适物流供应商、按照包装标准,进行发货活动3、负责库存管理。定期清点库存,提交补库申请,可提出库存优化建议;定期清点仓库用易损件,提交补库申请4、负责仓库管理。要求进入的人员遵守仓库规则,保证仓库干净、整洁、有序、安全;定期对仓库进行大扫除;每日按照园区要求倾倒垃圾;定期对仓库进行合理布局5、其它直线主管安排的事情

任职要求:

有对工业机器人或PLC及其相关自动化技术的强烈兴趣和热忱;熟悉基础办公软件。为人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与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应变解决问题能力; 承受一定压力和挫折的能力;工作认真高效有条理、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执行力;能适应一定的出差任务。

薪酬福利

1)先实习(培训)后上岗,实习(培训)时间半年以上,地点上海,实习(培训)工资 2500元/月,公司提供住宿

2)实习(培训)结束,经考核录用为公司正式职工,工资根据实习情况和考核成绩面议。

报名办法:

有意向者,可直接回复简历到yiqing.chen@rely-robot.com,并填写《报名表》;或电话直接报名(18601615887,郑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