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162-201911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615

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天科技集团(ZTT)成立于1978年,20世纪90年代初进入光纤通信领域,21世纪初进入电网传输领域,2002年10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上证代码:600522)。ZTT始终坚持“产业链”发展战略,现已形成信息通信、智能电网、新能源、海洋系统、精工装备、新材料六个完整产业链格局,上海总部、南通新部、如东本部的产业布局,拥有78家子公司,15000余名员工,生产经营总额超540亿元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ZTT主营产品包括光纤预制棒、光纤、普通光缆、特种光缆、特种导线、射频电缆、海底光缆、高效储能电池、太阳能电池背板等,已形成近千个系列,上万种产品。多项产品囊括了我国光电线缆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填补了国内多项空白,并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在全国设有31个办事处,在上海、四川、广东、辽宁、南通设有子公司。21世纪初,ZTT成立国际事业部,产品开始走出国门,面向全世界,现已在全球54个国家设立办事处并在印度、巴西、乌兹别克斯坦建有工厂。ZTT品牌已在全球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职位简介

职位1:研发工程师

任职要求:

1、负责通讯线缆材料分析研究,工艺设计以及质量控制;

2、制定相关材料产品技术文件、检测文件、工艺流程。

 

 

职位2:软件工程师

任职要求:

1、熟练使用javac++等编程语言;

2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方式以及联系人

1、 简历投递邮箱:ztthr@chinaztt.com

2、 联系人:王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