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设计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450

1224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楼103召开毕业设计说明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南飞、副院长毕忠勤、辅导员刘佳、孙倩倩及大四全体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会议伊始,余南飞帮助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形势,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就业。同时也强调了毕业生的安全问题,并对征兵入伍的优惠政策给大家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在之后的毕业设计说明会上,毕忠勤进行了毕业设计时间安排和具体事项的介绍,包括毕业设计系统信息的完善等相关事宜,其后毕老师着重介绍了关于毕业论文查重和诚信问题,同时强调进行校外毕业设计的同学要尽快填交申请表和证明材料,实习证明尽快与自己的导师确认格式和内容。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同学们借助此次会议也了解了毕业设计的相关内容和毕业相关注意事项。这也是学院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体现,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地完成大学最后一份作业,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计算机学院  刘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