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2-09      浏览次数:613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单位长期以来对我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根据国务院、教育部和上海市的统一部署,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在开学时间确定之前,学校要求学生不得提前返校,不得举行任何线下教学活动和集体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根据学校要求我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做出相应调整:

暂停举办各类进校招聘活动

疫情解除之前,学院取消任何单位线下招聘活动;不举办各种类型现场双选会和宣讲会;不接待用人单位来校招聘。疫情解除之后学院会根据学校具体校园招聘安排在上海电力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官网(https://jsjxy.shiep.edu.cn)和“上电计算机”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请各用人单位密切关注

充分利用网络就业渠道

尽管开学时间推迟,但就业工作不停止。为确保毕业生就业稳定,计算机学院会做好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工作可以帮助贵单位与学校网络招聘平台搭建联系,通过上海电力大学本科就业信息网https://career.shiep.edu.cn)发布招聘信息,也可以通过上电计算机”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将通知传递给计算机学院各专业学生。用人单位可通过微信、电子邮件等方式收取简历,采取电话、视频等线上形式进行面试。

做好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

计算机学院将及时掌握毕业生信息、动态,做好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就业数据管理、心理疏导等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毕业生可能无法按照各单位要求的时间参加笔面试、提交相关材料或签订三方协议,部分毕业生可能将因防控限制而无法按时返岗实习,希望各单位予以理解并适当调整工作安排。

    请各用人单位关注上海电力大学本科就业信息网https://career.shiep.edu.cn)“上海电力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上电计算机”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的相关通知。如您在校园招聘、毕业生签约等过程中有需要咨询的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邮箱:suepjsjjy@163.com

(邮件主题格式:单位名称-咨询主题)

 

    疫情当前,因工作安排调整给各用人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携手打赢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上海电力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2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