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计算机学院关于评选2020届“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527

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等文件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表彰和奖励的要求,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示范激励引领作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观和择业观,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院将开展2020届“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申请、评选工作,具体办法如下:

一、评选标准

依据《上海电力大学学生手册》(2019版)“上海电力大学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二、时间安排

(一)3月18日-3月25日,校级优秀毕业生可下载《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电子版(见附件1),填写后发送至学院申报;

(二)41日前学院审核学生申请材料,组织学院内评审并将初评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一周;4月8日前完成公示。

(三)4月13日前通过学院初评的同学需登录本科就业信息网填写申报材料(流程见附件3),主要事迹要求600-700字;

(四)4月20日前学院通过本科就业信息网审核通过申报材料,以学院为单位将《“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2)以邮件形式发送到suepjy@126.com。《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见附件1,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每人一式2份)和《“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将根据上海市教委规定时间截点收取。

(五)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评审

   三、人数要求

市级优秀毕业生是全体学生学习的楷模,是2020届毕业生整体形象的代表,根据上海市教委精神,学校决定评选市级优秀毕业生人数比例为应届毕业生人数的5%,共计13人。按专业人数比例分配如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3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力企业信息化方向)1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创新创业教育实验基地)1人。软件工程专业3人;信息安全专业3人;网络工程专业2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3月19日


附件1: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doc

附件2: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汇总表.xlsx

附件3:2020年度上海市普通高学校优秀毕业生申请流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