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往情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战“疫”线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227

师者大爱“疫”往情深他们亦师亦友,传道授业解惑,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别样的陪伴演绎“互联网+教育”新篇章,远程云端在线教育悉心呵护学生成长,教书育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战“疫”线的担当与责任

自学校开展线上教学以来,学院线上教学运行秩序良好为解决学生在家不能做实验的困难,我院信息安全专业系主任周林老师通过把实验器材邮寄给学生的方式,达到把实验室搬回家,宅在家里依然可以用专业器材进行实验的效果,确保学生毕业设计顺利进行。当2016级网络工程专业孟家豪和袁翰之同学收到周林老师的“爱心快递”后,纷纷表示虽然特殊时期无法返校,老师们对大家的关心没有停止,自己宅在家里也要认真完成毕业设计,以实际行动感恩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教务员刘志斌老师充分发扬服务精神,将细节意识融入在每一天的工作中,有效维护了分院线上教学有序、稳定的运行同时针对毕业班同学申请出国留学的事项,他耐心帮助学生打印学籍相关材料并邮寄给学生



毕业班辅导员刘佳,在疫情期间及时帮助学生了解网签流程,协助邮寄纸质版三方协议、网签纸质版、就业推荐表等就业相关材料,同时帮助学生办理留学所需相关材料,并热心回答、解决同学们学业、就业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



2016055班刘琳琪同学谈到:由于今年疫情这个特殊原因,很多材料需要通过辅导员来找学校老师进行办理。每次我需要辅导老师的帮助的时候,她总是会及时回复我,关注着办理进度。作为计算机学子,她由衷地感谢辅导员老师,正是有着这样一个平凡不平庸,无私奉献,坚守岗位的群体,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才能稳步向前。“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种困难不能克服,”计算机学院师生一起深情守望

 

计算机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