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电力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2137

根据《上海电力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上海电力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和《上海电力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等相关规定,我院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接收电力信息技术(全日制)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方向)(全日制/非全日制)、电子信息(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方向)(全日制)专业的调剂申请,并于2020年5月20日下午向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发出了复试通知。现将复试安排通知如下:

1)资格审查

请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尽早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系统”上传资格审查材料,详见我校研究生院《上海电力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远程网络复试考生操作指南》。

资格审查材料上传截止时间:2020年5月21日24:00。

资格审查不成功的主要原因有:(1)材料不全(务必要有准考证,学生证/毕业证和学位证,身份证正反面,手持身份证的本人照片,成绩单等);(2)照片模糊(或因修图造成图片分辨率低下);(3)手持身份证照片中的身份证是反向的(或因用前置摄像头造成)

注:手持身份证照片必须可以看清楚身份证号。

2)网络面试演练

我院定于5月22日早上8:30 或下午13:00开始进行网络面试演练,平台为“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演练目的是让考生熟悉相关流程,确认考生网络、设备状况能否正常进行视频和通话,如考生摄像头是否清晰、麦克风传音是否正常、辅机位(后方45度监视摄像头)的摆放位置是否到位等。原则上每名考生均须参加面试演练。请各位考生按照正式面试的要求进行演练准备,并及时登录面试平台参加演练。请仔细查阅我校研究生院《上海电力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远程网络复试考生操作指南》

确认参加演练的考生,请5月21日22:00前发送邮件至邮箱ljshdl@shiep.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参加时间(上午或下午)-复试科目”,否则视为主动放弃演练,由考生承担放弃演练所引起的后果。

3)正式网络面试

我院定于5月24进行正式网络面试,平台为“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

 

请各位参加复试考生每天及时关注 “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我校研究生院和计算机学院网站的相关信息,并注意查收短信,若有通知会通过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进行群发消息

其他未尽事宜,以《上海电力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上海电力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和《上海电力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等相关规定为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