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以诚而立信——计算机学院开展诚信教育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263

新冠肺炎疫情阻断了学生返校的步伐,隔离病毒,不隔断学习。“停课不停学,以诚而立信”。在共同战“疫”时期,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严肃考风考纪,近日,计算机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以主题班会、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等形式开展了线上诚信教育大会。

会上,辅导员结合各年级特点,有针对性地向学生讲述线上学习行为规范、考场行为规范和网络行为规范,引导学生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坚守诚实守信底线,做有品质、有修养的时代新人辅导员还组织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承诺,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违纪不作弊进一步督促学生坚守诚信准则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本次教育大会诚信教育与学风、考风建设相结合,倡导学生诚信学习、诚信考试鼓励学生用实际行动争做诚信考试模范,用诚信与坚守完成一份出色的“疫情”答卷!

计算机学院  王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