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182-202005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2020 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次数:405

  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出资设 立的国有独资公司,负责省级能源建设资金的筹集和投资管 理,并对建设项目进行资产经营和资本运作。目前,我集团 公司以电力、天然气管输为主业,多元化产业还包括:煤炭 贸易、环保发电、金融证券、酒店餐饮、房地产、新能源开 发等。我集团公司共有 11 家二级控股子公司,其中皖能电 力股份有限公司是 1993 年我国第一批规范化改制的电力上 市公司,安徽省天然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团第二家上市 公司。

 截至 2019 年 6 月底,集团公司总资产 511 亿元,净资 产 306 亿元。集团现有在役及在建控股发电装机容量 953 万 千瓦,权益装机容量 1191 万千瓦;在役天然气支干线 23 条 共 1350 公里,拥有浙江临安 580.09 平方公里页岩气区块探 矿权;已投产垃圾和生物质发电项目 10 个共 16.8 万千瓦, 并网光伏发电项目 6 处约 10 万千瓦。

 皖能集团作为安徽省省属骨干企业之一,是配置全省能 源资源的重要平台,是调节我省能源供求的重要手段,担负 着重要的经济支撑和社会公共服务职责。皖能集团积极响应 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明确树立打造“千亿皖能”的战略目 标。

 皖能集团始终秉承人才强企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人尽 其才,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为适应企业战略发 展需要,皖能集团面向国家重点院校公开招聘部分高端人才 作为集团重点储备干部。欢迎加盟皖能,共创美好未来!

 招 聘 注 意 事 项  

一、本次招聘由集团总部统一组织开展,所属 6 个发电 企业:皖能合肥发电、皖能马鞍山发电、皖能铜陵发电、淮 北国安电力、淮北临涣中利发电、宿州钱营孜发电提出具体 岗位、专业需求; 

二、招聘要求:国家重点院校或电力系统院校 2020 年 相应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 

三、应聘材料:学籍证明、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个 人简历、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联系方式和其它资料; 

四、招收的应届毕业生由集团总部签署就业协议书,经 统一培训后,结合毕业生求职意向分配至各所属发电企业, 工作地点为发电企业所在地(合肥、马鞍山、铜陵、淮北、 宿州); 

五、疫情防控期间,暂无法赴有关高校现场招聘,请有 意向应聘的学生采取以下方法投递简历: 

  1、将个人求职材料发送至集团总部招聘邮箱或集团各 所属发电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个人邮箱均可; 

  2、请查看各发电企业人资部门负责人联系方式,建议 先发邮件,同时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将自己的简要信息发送给 该负责人以提醒查看; 

  3、建议仔细查看皖能集团各所属发电企业具体情况后, 将个人求职材料投递 1~3 家企业以增加被录用的机会;

  4、求职就业,异地工作生活,请充分征求家人意见。

   集团总部人力资源部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招聘主管:夏先生 

   联系电话:0551-62225960

   招聘邮箱:wnzhaopin@wenergy.com.cn

   所属发电企业具体情况介绍及联系方式请查看附后各 单位招聘公告。 

   ★特别注意:为防止垃圾邮件及恶意投递,请将邮件方 式投递的简历以统一格式写明“邮件标题”,格式如下:

   “毕业院校-学历-专业-姓名-求职城市意向顺序”

    1、其中“求职城市意向顺序”请写明我集团所属发电 企业所在城市(合肥、铜陵、马鞍山、淮北、临涣、钱营孜) 即可,可多选,供用人单位参考;

    2、邮件附件请包括个人求职简介,学历、荣誉、技能 等各类证书,成绩单及其他必要材料扫描件。

    ★特别注意:本招聘公告除我单位官方主页及宣讲所到 院校官方网站上发布外,不在其他院校及商业网站发布。 皖能集团各发电企业 2020 年应届生招聘需求 

     

 公司位于淮北市濉溪县韩村镇临涣工业园区内,环境 优美,距淮北市区 50 公里,每天早晚有班车往返,交通便 利,公司提供标准宿舍(2 人标准间),设有员工食堂,可供 一日三餐使用。

 联系人:人资部 刘盛昌 主 任 

 电 话:0561--4855061 18105615007 

 地 址:安徽省淮北市临涣工业园临涣中利发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235139 邮箱地址:lsc76@163.com 安徽钱营孜发电有限公司

简介 

 安徽钱营孜发电有限公司是国家政策鼓励的煤电一体 化和节能环保项目, 是安徽省政府 861 行动计划重点项目, 是宿州市煤电化产业发展的重点项目,也是皖能集团和皖北 煤电集团合力打造安徽省内资源综合利用的新典范。 公司座落在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桃园镇境内,北距宿州 市 10 公里,东临 206 国道、G3 京台高速,西靠 305 省道, 著名的交通大动脉“京沪铁路、高铁”贯穿其中,交通十分 便利。 公司于 2013 年 8 月设立,2015 年 12 月 9 日取得安徽省 发改委核准批复文件,同年 12 月 28 日开工建设。项目建设 两台 350MW 超临界循环流化床机组,同步建设高效除尘、脱 硫、脱硝设施,属国家鼓励建设的高参数、低耗能、环保型 机组。工程采取总承包(EPC)模式建设,由中国电力工程 咨询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 限公司联合总承包。由安徽电建一公司、二公司和西北电力 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承建。经过两年零八个月的艰难建设 历程,#1、#2 机组分别于 2018 年 4 月 29 日、 8 月 10 日投 产发电。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着力抓好选人、 用人、培养人等重要环节,推进实施多层次、多样化的教育 培训机制,培养一人多岗、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健全以 能力和业绩为导向的人才考评机制,实现专业匹配、易岗易 薪的动态调整机制,切实发挥人力资源最大化。 机遇和挑战并存。公司以“致力于打造一流电厂,为社 会提供绿色动力”为目标,坚持“专业化管理、精细化控制、 低成本运营”工作思路,秉持“精简、高效”发展理念,着 力打造“高效节能、资源节约、环保和谐、管理先进”的一 流电力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人:人资部 朱凤海 

  主 任 电 话:0557—3756716 13605610133 

  邮 箱:qiandianh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