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186-202005 中云开源数据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580

中云开源数据技术

(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云开源数据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中云数据”,英文名称“Zyllion Data”)于 2016年 6 月 12 日在国际智能制造中心——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正式注册成立,是一家专注于工业大数据共性研究与应用研发,提供工业大数据全链数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 26 项核心技术发明专利和 25 项软件著作权,是中国领先的工业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创始团队深厚的技术累积和雄厚的技术实力,公司成立当年“基于大数据的重装备行业智能制造信息整合平台”项目即获得临港地区智能制造产业专项资金支持。2017 年,在公司已积累的技术和产品基础上建设的“基于工业大数据平台的决策支持系统”再次获得临港地区智能制造产业专项支持。三年多来,中云数据始终秉持“遵循工业机理,深耕数据服务”的理念,专注“工业大数据服务”,作为中科院院士专家工作站在临港新片区的落地单位与上海交大等国际领先的科研院所以及上海上飞飞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外高桥造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等一批坐落在上海临港新片区的工业企业建立了“产、学、研、用”的合作关系。

招聘岗位

运维工程师

1 岗位描述 

参与公司平台运维工作,所有IT相关设备的运维与报修并提供技术支持。

参与管理和配置软硬件资源,为生产系统提供所需要的软硬件环境。

参与产品部署、更新以及日常运维,如系统状态监控、故障恢复等。

负责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反馈给领导,并配合问题的排查。

2 能力要求

熟悉RHEL/CentOS系统,掌握常用命令,常用软件的安装维护。

熟悉路由器,交换机和常见的网络设备。

了解Docker与Kubernetes/OpenShift等容器编排工具优先。

了解Hadoop,Spark,Kafka等大数据相关软件优先。 

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具有RHCSA/RHCE/RHCA证书人员优先。

前端工程师

1 岗位描述

配合后台开发工程师、产品人员实现产品UI和交互方面需求的开发;

完成并优化前端交互流程,优化代码,提高Web性能和用户体验;

实现Web界面并保持良好兼容性。

2 能力要求

熟练掌握 HTML5 / CSS3;

熟悉 Vue 开发;

了解 iView 或 Ant Design 等 UI 库;

学习能力强,保持对最新前端技术的跟踪; 

具备责任心、优秀的团队沟通与协作能力。

Java工程师

1 岗位描述

按照软件开发管理规范等的要求,根据领导分配的任务,完成产品研发、测试以及文档编写工作。

根据设计文档,进行子系统/模块的软件编码工作,并根据系统开发中遇到难点问题,参与技术攻关,按阶段有计划地按时完成代码编写工作,并通过测试。

参与软件开发的代码标准检验、测试案例标准检验、设计文档标准检验、设计评审等质量保证活动,降低产品缺陷。

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总结经验和教训,归纳案例,共享经验。

2 能力要求

优秀的文字组织驾驭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出色的沟通表达能力。

熟悉Java 语言,Maven/Gradle 包管理器。 

熟悉Spring Boot 框架,以及Git 版本管理软件。

了解CentOS/RHEL 等Linux 操作系统优先。 

了解Docker 与Kubernetes/OpenShift 等容器编排工具优先。

了解Hadoop,Spark,Kafka 等大数据相关软件优先。


测试工程师

1 岗位描述

根据计划,独立完成单项测试,完整记录测试信息,产出标准的测试文档;

根据测试需要,使用适当的工具进行接口测试、功能测试、性能测试等;

与研发人员协作完成各阶段的测试任务。

2 能力要求

学历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熟悉主流测试概念如黑盒测试、白盒测试,具备编写测试用例的能力;

熟悉 Linux 基本操作命令,了解 HTTP 状态码的含义;

熟悉 Java/Python/Shell 等语言中的至少一种;

熟悉基本的关系型数据库、非关系型数据库;

熟练使用 selenium 等自动化工具优先考虑。


数据采集工程师

1 岗位描述

负责相关网站,app的爬虫设计和开发;

根据产品或项目的要求,参与业务分析和产品设计;

解决技术疑难题,对站点参数加密,js混淆有一定经验更佳。

2 能力要求

熟练掌握Python语言,熟悉Scrapy框架,Selenium,mongodb等;

熟练掌握正则表达式、XPath等信息抽取技术;

熟悉HTML/CSS基础;

具备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善于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掌握JAVA语言者优先;

有大型网站爬虫项目者优先,如 微博,腾讯新闻等。


文案撰写专员

1 岗位描述 

负责撰写项目文档:包括项目申报文书、项目解决方案、PPT制作等;

负责公司产品相关文档撰写、整理;

负责公司推广软文、新闻稿、定期发送公众号;

负责搜集整理公司内部涉及的各类资料,建立资料库。

2 能力要求 

具备优秀的文字编辑和撰写能力,功底扎实,行文逻辑清晰。


财务实习生 

1 岗位描述 

公司项目申报,整理相关财务资料;

分担部门工作。

2 能力要求

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会计或财务等相关专业,在校学生;

熟练操作日常办公软件;

为人诚实,做事有原则、严谨;

适应能力良好,沟通良好,有学习能力。


联系方式

电话:021-58171620 

          17717358662    孙女士 

邮箱:hr@zylliondata.com

请将简历投递至HR邮箱并表明投递岗位及个人姓名,谢谢。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港城广场云鹃路78号二街坊4号楼4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