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199

提高辅导员专业素养与工作能力,积极创造条件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91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指导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余南飞主持,院党委书记魏建华出席会议,组织员聂坤及全院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院党委书记魏建华讲话。她肯定了过去一学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辅导员的工作价值。辅导员要坚持立德树人,以思想引领为核心,注意工作细节,明确工作方法,做好学生党建工作、入学和就业工作等。希望辅导员能够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执行力,更好地发挥政治引领作用。随后,组织员聂坤就党员发展的规范性、“四史”教育的完整性等与辅导员进行了交流。辅导员纷纷表示,将饱含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工作,团结协作,共同打造工作亮点。会上,学院学工队伍还就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研讨,明确了辅导员的迎新岗位职责,确保迎新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此次学生工作指导会的召开,有助于辅导员坚定信念,更好地肩负起“立德树人”的职责。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学工队伍也能更好地担当责任,不断创新探索,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计算机学院 王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