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第二学位班会

发布日期:2020-09-26      浏览次数:307

砥砺前行,扬帆起航,202092412:30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第二学位202005E1班于学院楼201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班会,学院副院长毕忠勤、党委副书记余南飞、辅导员刘佳及全体第二学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接下来副院长毕忠勤鼓励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通过第二学位的学习,提升自身的计算机专业技能,努力成为复合型人才,为就业添砖加瓦。院党委副书记余南飞叮嘱学生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技能,为今后考研、实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班会,坚定了学习专业技能的决心,提高了对未来考研、就业的信心。

   本次班会的成功举行,加强了班级同学的联系,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与动力,新班级已经扬帆起航,希望全班同学齐心协力,共同建设一个优秀的班级!

计算机学院 刘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