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19级、2020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228

2020927日上午,为了掌握同学们的实际训练情况,鼓舞同学们军训积极性,在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金炜的陪同下,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华、院长温蜜、副书记余南飞、20192020级新生辅导员来到军训现场,对参加军训的师生表达了关心和慰问。

院党委书记魏建华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全体承训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高度赞扬和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中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鼓励同学们要克服各种困难,充分理解军训的意义,在军训中可以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能力,也期待同学们在今后的训练中遵守纪律、尊重教官、听从指挥,发扬无私奉献、忠心爱国的精神风貌,取得好成绩。院长温蜜向教官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身体状况、训练进度等方面的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刻苦训练、磨练意志,努力完成军训任务,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院党委副书记余南飞鼓励同学们要自觉参训、严守纪律,尊重教官,学习并养成优良的生活作风,希望同学们可以展现计算机学子应有的气质与风采,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同时学院体贴同学军训辛苦,为每位同学送上一瓶水,并且给承训教官送上慰问品,温情满满。

本次军训慰问工作的开展,极大的鼓舞了军训教官和同学们的士气,激发了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使大家更加坚定了团结一致、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的信心。

计算机学院 刘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