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349

为促进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与成才,进一步关心和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困难,20201112日晚上,计算机学院在临港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魏建华、副书记余南飞、相关辅导员及近二十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魏建华向少数民族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少数民族学生能够团结友爱、广交朋友,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能够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明确每个阶段的学习目标,努力学习。与会的少数民族学生畅所欲言,向在场的领导和老师分享了自己近期的学习情况、生活状况和职业规划等各方面情况院党委副书记余南飞表示,学院非常关心和重视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生活和未来发展;与会的辅导员也仔细聆听了学生的发言,后续会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点对点”落实。最后,学院向少数民族学生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通过召开此次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解答了少数民族学生在成长成才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促进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深入发展。

窗体底端

计算机学院  王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