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288

2021年1月7日,我校与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暨揭牌仪式。我校副校长黄冬梅,研究生院副院长于会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温蜜,分党委副书记余南飞,副院长李晋国,研究生院校外基地管理中心主任魏敏捷,万达信息副总裁兼数据中心总经理张敬谊,智慧政务中心副总经理兼战略营销副总经理赵异,智慧政务中心城市安全事业群总经理董永刚,智慧城市(市民云)中心副总经理兼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周燕芳,人力资源总监包亚红,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刘婕,招聘专员潘丽娜等人员出席本次仪式。此次仪式由万达信息孙杰主持。

首先,张敬谊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刘婕介绍了我校与万达信息的合作情况,希望借此契机,在就业实习基地的基础上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增进校、企协调发展。接着,于会群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和校外基地建设基本情况,具体阐述了研究生学科、培养工作现状、工作站基本构架、组织运行等情况。随后,温蜜介绍了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研究生培养工作、工作站的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来企业就业工作,实现双赢。


在与会领导嘉宾的见证下,黄冬梅、张敬谊签订了“上海电力大学与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合作协议书,聘任张敬谊为校外硕士研究生导师,黄冬梅为其颁发聘任证书。

最后,黄冬梅结合本次研究生工作站,提出高校要坚持三全育人与课程思政结合,不仅仅要注重专业知识、逻辑思维的培养,也要加强软实力培养,培养拥有正确价值观、技术能力与业务能力都优秀的人才。黄冬梅副校长希望能与企业携手打造用人单位欢迎、学生放心、学校满意的毕业生,因材施教,面向企业需求定制人才,进一步探索产学研融合,实现资源共享,高校、企业与学生三方皆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陆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