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894

 

各位老师,同学:

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学院申报工作开始,请各位申请同学利用假期进行可行性调研和项目研究,按照申报要求和结题要求撰写科创申报申请书。由于项目申报书需在网上填写,申报书格式仅作为内容撰写参考,申请书格式参见附件。由于学院要进行格式和内容的审核及答辩安排,申请书电子版本提交时间截止到2021310,提交邮箱: 2960343376@qq.com,请在邮件标题列出项目名称和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

申报要求:为了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学院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将对标以下竞赛,申请团队至少参加一项以上竞赛,其中必须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请申请同学注意。

1 竞赛名称

竞赛名称

时间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214-5月(预计)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20219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20212月(每两年)

全国大学生机械设计创新大赛

20217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20216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简称“‘挑战杯竞赛

20216月(每两年)

 

结题要求:为进一步提高申报项目质量,结题需具有以下成果,必须进行专利申请。在论文、专著、软件著作权、软件系统、硬件系统、集成系统选择其一,选择相应的系统需要可以运行展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1月21

上海电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