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评选2021年度上海电力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和上海市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629

一、评选对象
    计算机学院具有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正式学籍的并取得毕业资格的中国籍应届全日制研究生(全脱产学习)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学院参照《上海电力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2020年10月修订)文件要求(见学校公告网页  https://news.shiep.edu.cn/50/ff/c2679a217343/page.psp),制定学院评选细则,参见附件。

三、评选说明

评选过程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执行,学院依托院研究生学位委员会成立专门的评审委员会,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打分,并根据打分结果进行排序,最终选出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根据排名靠前的校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市级优秀毕业生,上报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备案,进行后续评审。

申请人支撑材料请发送至邮箱:ljshdl@shiep.edu.cn。

学院支撑材料提交及网上申报截止时间:3月30日16:00。

四、评选流程


五、其他事项

    1.学院评审时不应仅考量科研成果,需综合各方面表现,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参与志愿服务、爱心公益等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的毕业生优先推荐。

    2.登记表的所有内容均须实事求是、准确填写,所获奖励和荣誉须附上相应证书或证明的复印件,发表论文须附所发表论文的期刊封面、目录和文章首页或录用通知复印件。

    3.对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学生,可在学校公示阶段向学校评审委员会提请裁决。一经查实,按复审备选名单顺序递补。

    4.被评定为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学生,若不能按时取得毕业资格,或有与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相违背的行为,学校将撤销其“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3月12日 



上海电力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细则(2021年).docx

附件1-上海电力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docx

附件3—登录研究生信息系统申请优秀毕业研究生操作手册.docx

上海电力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委员会.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