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电力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一志愿复试考生远程网络复试模拟演练和复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1681

    

    各位一志愿报考上海电力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考生,学院将于明天3月20日周六上午9点,进行2021年一志愿远程招生复试的模拟测试,正式复试时间为后天3月21日周日上午9点。具体通知如下:

    1、本次测试和正式复试专业为: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全日制及非全日制、电子信息(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全日制

    2、一志愿报考电力信息技术专业进入复试的考生请等待后续通知进行测试和复试。

    3、请在明天下午2点前,发送邮件回复复试科目,至邮箱:ljshdl@shiep.edu.cn,邮件名称:一志愿系统测试+报考专业+考生姓名+复试科目,并将自己的简历和清晰的成绩单扫描件一并发送。

    4、测试和正式复试都有先后顺序,还未轮到的考生请保持在线,电话畅通,耐心等待。

     5、请考生提前按照《上海电力大学2021年研究生远程网络复试考生操作指南做好相关准备。

    6、学校为每位考生着想,为大家提供平台测试体验机会,请珍惜机会,以免正式复试时出现异常情况,影响到考生复试,请每位考生务必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