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48-202103江阴利港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2498

招聘公告详情

一、企业简介

江阴利港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是江苏利电能源集团的母公司,隶属中国中信集团公司,由中信泰富全资子公司香港新宏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新力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无锡国联环保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江阴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六家投资方出资组建的大型能源集团。

公司位于经济繁荣的长江三角洲,坐落于江苏省江阴市临港经济开发区,东接经济发达的苏州,南依富庶繁华的无锡,西枕蓬勃发展的常州,距离无锡市区60公里,距离江阴市区30公里,距离常州市区3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公司以发电为主业,主要建设、经营江苏利港发电厂。江苏利港发电厂分四期工程建成,其中一期工程二台35万千瓦机组,二期工程有二台37万千瓦机组,三、四期工程有四台65万千瓦机组,是江苏省最大的火力发电厂,位列全国火力发电厂第11位。电厂八台机组全部实现超低排放改造,是最环保清洁绿色的现代化发电企业。2019年,集团净利润为8.79亿元,盈利能力位居火力发电行业的前列。集团多次获得江苏省、无锡市“文明单位”称号,先后获得“一流火力发电厂”、“电力五星级企业”、“全国绿化模范单位”、“无锡市纳税总量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地址:江苏省江阴市利港街道西利路235号

公司网址:https://www.jlepc.com.cn/

 

二、招聘需求

1、毕业生应聘条件

毕业生应属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完成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英语水平CET—6级者优先,计算机水平国家二级,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学习成绩优良,思想积极上进,为人踏实勤奋,江苏及附近地区生源优先考虑。

2、招聘专业及人数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3人。

3、应聘资料

(1)个人简历;

(2)《毕业生推荐表》扫描件;

(3)《毕业生成绩单》扫描件(要求有学校教务处盖章);

(4)大学英语(外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扫描件;

(5)其它奖励、资格证书扫描件。

4、简历投递邮箱

   zhaoj@jlep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