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49-202103广东宝通玻璃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390

广东宝通玻璃钢有限公司,公司在珠海,公司即将上市,进入有持股机会。愿意到珠海工作的附近省份的同学,可以好好考虑一下。公司参加明天招聘会信息如下:
招聘时间:2021-3-23 13:00
招聘地点:学术楼前广场现场综合招聘会46号展位
公司详情:广东宝通玻璃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新型BWFRP纤维编织复合材料系列电缆保护套系列管道领域,在全国布局已建成4个管道产品生产产基地、1个智能设备制造基地及1个管道产品的电商平台。公司秉承为管道行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的使命,开创了BWFRP管道,并以高质量产品引领行业发展。荣获住建部颁发的“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唯一推广项目”、港珠澳大桥“优质供应商”等荣誉,并被南方电网列入“新技术推广目录”。公司拥有全部产品及工艺技术核心专利多项,参与BWFRP管道行业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标准DL/T802.2-2017》的制定。目前公司已完成上市前尽职调查,进入IPO上市筹备阶段。
企业优势:公司有企业大学商学院,公司发展快,未来几年都是倍增裂变式增长,企业大学筹建期,需要优秀人才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