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守初心,蓄力奋进“十四五”——我院召开2021年首次教师大会暨政治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250

为充分发挥教师引领作用,聚力“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计算机学院于3月23日下午召开了全院教师大会暨政治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华主持,校总会计书张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院党委书记魏建华根据学校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传达部署2021年工作重点。她指出,学院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健康安全防线,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好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领悟力,拓展思维和格局,扎扎实实完成各项攻坚任务。随后,副院长毕忠勤从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领航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2020年教学工作总结,并分析了学院工程认证工作存在的短板;院党委副书记余南飞就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希望系主任、骨干教师、毕设导师凝心聚力,全院教师协同推进促就业副院长李晋国报告了科研及研究生培养工作,2021年学院将积极做好科研平台建设和使用,修订研究生培养计划。最后,院长温蜜就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强调要做好科研经费、论文、奖项成果转化,强化教学科研的主体责任,“补短板、锻长板、筑底板”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上,校总会计师张川对学院过去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差距,鼓励全院教师以更加敬业的精神,更加专业的态度,更加细致的工作方式,在新征程上蓄力奋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献礼。

计算机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