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走访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286

4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前往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联航路1188号泛微软件大厦走访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南飞,副院长毕忠勤,副院长李晋国,辅导员任祥宝、孙倩倩、奉起超以及40名学生参加。

首先,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驰先生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讲解了泛微科技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介绍了目前泛微所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学生发出邀请。随后,HR刘建辉向同学们做公司介绍,泛微一家专注于移动办公软件的企业,OA系统、电子签章、电子签名都是他们的核心内容,介绍了企业对高校毕业生的招聘计划,并诚邀同学参加。最后,毕忠勤、余南飞、李晋国分别与泛微区域总监闻丰和EBU事业部总经理孟连磊就教学、就业以及科研进行共建洽谈,初步达成共建意向。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让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环境、职业需求和职业发展有了深度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

  

任祥宝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