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育人,百年传承——关爱下一代,共筑中国梦”红色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44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我校建校70周年。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兼程,百年艰苦奋斗,在我党领导的百年间,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中国国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百年历程,百年间立德育人,百年的传承让一代又一代的接班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生动的教科书,是信仰信念的引路人!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点,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建校70周年为契机,面向计算机系学院教职工子女举办“关爱下一代,共筑中国梦”红色作品征集活动,讴歌我们的党,赞美我们的党,让我们的小小接班人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热爱中国共产党,信仰中国共产党!让我们的炎黄子孙看到中华民族的希望,以此为豪,以此为傲!彰显学校和学院教育报国、科教兴国的奋斗过程和进取精神,激励和引导教工及子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历史、再谱新篇。

一、 作品征集主题:“歌颂共产党 共筑中国梦”

向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子女征集红色作品,形式不限(诗歌、朗诵、相声、手工、绘画、歌舞、摄影、软硬笔等),作品可以是实物,也可以是小视频形式。围绕“歌颂共产党 共筑中国梦”的主题,立意明确,作品生动。

二、 截稿日期

2021年5月25日前将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1260926848@qq.com

三、 奖品发放

本次活动作为“六一”儿童节与建党百年共庆特别活动,奖品将在六一儿童节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