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我院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376

4月2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这春意酥怀、清丽典雅的人间四月天里送别我们即将退休的三位教师。为了感谢三位教师数十年来的辛勤耕耘,计算机学院工会精心筹划了这场欢送会。

为办好此次活动,计算机学院工会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做了精心的筹备工作,从资料收集、视频剪辑、纪念册制作到场地布置都深深地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浓浓的情谊和深深的不舍。

欢送会由计算机学院分工会主席于晓青主持,溫蜜院长饱含深情的为三位教师送上祝福和鲜花,各位教师相伴左右,计算机学院用满满的爱来馈赠三位教师,告诉三位退休老师“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魏建华给三位退休教师临别赠言,感谢三位教师用数十年的执着选择了为教育事业默默坚守!感谢他们用无悔的青春演绎了诗意的人生!更感谢他们用满腔的热血传承了人类的文明!并给三位教师献上了学院倾心制作的“退休教师纪念册”,以此为念,共享情怀!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用这句话来形容我们的三位教师是最好不过了。他们是计算机学院开创的引路人,是计算机学院发展的见证人,是计算机学院辛勤的栽树人。他们点一盏心灯,照亮无数学子的前程,洒满腔热情,孕育满园桃李芬芳。惟愿三位教师退休生活精彩依旧,幸福安康,平安喜乐!

 

计算机学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