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促发展 分享互鉴共提升--上海海洋大学信息学院莅临计算机学院进行学生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221

为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实效,促进与相邻院校的合作交流,5月17日上午,上海海洋大学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彦波及辅导员一行5人莅临计算机学院进行工作交流。本次学生工作交流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南飞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南飞首先对上海海洋大学信息学院辅导员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学院就分项工作、辅导员职业能力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各自学院在征兵、就业等工作中的有效做法和经验,并针对学生工作中面临的困境进行了探讨。在讨论交流中,两院辅导员队伍充分互动,积极拓展工作思路,在互学互鉴中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方法。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有助于加深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院校优势互补与经验共享,为学生工作启迪思路、开拓视野,大力提升育人能力。


 

计算机学院  王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