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温蜜院长一行赴上海申威联创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359

为积极贯彻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集聚发展集成电路产业若干措施》精神和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及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发展需求,6月3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温蜜院长一行3人应上海申威联创科技有限公司邀请,赴上海公司进行调研考察

申威联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停基、合肥申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大路博士、上海迈阶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瑾等相关人员温蜜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接待交流。在交流中,双方就校企合作产学研和人才培养机等进行了探讨。温蜜院长详细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情况,韩停基总经理介绍了申威公司及信创培训情况,刘大路博士介绍了申威全系列国产芯片研发情况双方还就国产软硬件系统方面和应用场景及合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就创新创业和共建联合实验室达成了初步协议。

随后,温蜜院长一行在相关负责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申威展览大厅,现场调研申威系列处理器。温蜜院长表示,计算机学院将围绕此行考察调研的合作方向,抓紧相关合作方向的具体落实。

计算机学院供稿